蘋果在英國和愛爾蘭測試改版新地圖:道路資訊鉅細靡遺

apple-maps-revamp-testing-uk-ireland

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六月在線上舉行的 WWDC 2020 全球開發者活動中宣布,新的 Apple 地圖應用程式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登陸英國、愛爾蘭和加拿大。上周 Apple 已經開始測試其 Apple Maps 地圖更新,為導航應用帶來了更多的詳細訊息,有少量用戶發現新的地圖數據正在英國和愛爾蘭使用。


英國和愛爾蘭測試新版蘋果地圖

經過改進的“Apple 地圖”應用具有更豐富的景觀細節,例如道路、停車場、公園、建築物、機場等。Apple 使用自己的配備有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傳感器,和裝有攝像鏡頭的車輛來獲取地圖數據。由於這些國家 / 地區的地圖更新處於測試階段,因此需要指出的是,當前並非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這些更新後的地圖資料。

分析 Apple 之前對地圖擴展的測試,發現在公開發布之前進行公開測試需要 16 天到 49 天時間。考慮到英國和愛爾蘭的面積相比其他擴展區域相對較小,測試週期會偏快似乎是有道理的,不過這個範圍也會與 iOS 14 的預期公開發佈時間互相配合。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