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7 開放更新!加入 COVID-19「暴露通知」功能


2020/08/27 補充說明:國外蘋果資料網站剛剛修正,iOS 13.7 目前只是給開發者更新的 beta 測試版,一般用戶還無法更新。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提前為某些國家用戶推送了 iOS 13.7 和 iPadOS 13.7 正式版更新,目地是為了在 iOS 14 開放更新前為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加入 COVID-19「暴露通知」功能。


iOS 13.7 整合了暴露通知技術

iOS 13.7 允許您選擇加入 COVID-19 曝光通知系統,而無需下載應用程式。系統的可用性取決於您當地公共衛生當局的支援。用戶可到「設定>暴露通知」裡開啟「暴露通知」。


「暴露通知」系統是 Apple 和 Google 為 iPhone 和 Android 設備打造的一個開發者框架。它的工作原理是從靠近用戶的智慧手機上收集匿名藍牙標識符。不會收集任何位置數據,藍牙標識符會被本地存儲在設備上,而不是集中式服務器上。如果暴露通知用戶後來檢測出 COVID-19 陽性,其他與他們接觸過的用戶將在其設備上收到警報。




Apple 今天還發布了 iPadOS 13.7 系統更新,其中包括錯誤修復和針對 iPad 用戶的性能改進。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