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Epic 咎由自取!不會為《要塞英雄》遊戲破例

apple-terminating-epic-developer-accounts

Epic Games 公司因在旗下熱門遊戲《要塞英雄》中私設付費通路,來避開商店平台的付費機制,因為遭到 Apple 和 Google 雙平台下架,因此 Epic Games 決定「狀告蘋果和谷歌壟斷」。


蘋果發表有關 Epic Games 的聲明

Apple 在聲明中表示:App Store 商店旨在成為用戶的一個安全、可信賴的平台,為所有開發者創造重大商業機遇。Epic Games 一直是 App Store 平台上最成功的開發者之一,已經成長為可接觸全球數以百萬計 iOS 顧客的一項數十億美元業務。

我們非常希望繼續讓 Epic 成為 Apple 開發者計畫的一部分,讓他們的應用留在 App Store。Epic 為自己製造的這個問題可以得到輕鬆補救,只要他們提交應用更新,重新遵守他們同意和適用於所有開發者的指導方針。我們不會為 Epic 破例,因為我們不認為把他們的商業利益置於保護我們顧客的指導方針之上是正確的。



Epic 繞過了 App Store 的規定,發布了一個不需要經過 Apple 正式流程的內容更新,其中包括一個新的直接支付選項。這個新選項繞過了 Apple 的 App Store 和 Google 的 Play Store 規則,禁止像 Epic 這樣的開發者使用自己的支付選項,促使 Apple 和 Google 都從商店中刪除了《要塞英雄》。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