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我們對收購 TikTok 抖音沒計畫也不感興趣

蘋果:我們對收購 TikTok 抖音沒計畫也不感興趣

根據美國新聞網站 Axios 的丹-普里馬克記者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表示有興趣收購視訊分享社交媒體平台TikTok (抖音)。不過 Apple 今晚已告訴 The Verge 科技網站,表示它對收購 TikTok 不感興趣。


儘管 Axios 的一份報告將 Apple 公司列為陷入困境的 TikTok 社交網路的潛在買家。但 Apple 公司已告訴 The Verge,目前沒有收購 TikTok 的談判,也沒有計畫進行這樣的交易。值得注意的是,Axios 的訊息來源是 Apple 以外的人士,據說他們對正在進行的談判有所了解。

微軟在周日宣布,在美國總統川普的指導下,正在就收購 TikTok 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業務進行談判。此後幾天,人們一直在熱烈猜測該應用的其他潛在買家。 Axios 還表示,有大量的私募股權對此次收購感興趣,而微軟也表示將對少數投資者開放,作為交易的一部分。

這樣的交易對 Apple 來說是不尋常的,Apple 一直對定向廣告持廣泛批評態度,而定向廣告是 TikTok 業務的核心做法。同時,微軟曾多次嘗試推出 Facebook 和 YouTube 的競爭對手,有人認為,收購 TikTok 將使該公司在社交網路中獲得所需的立足點。

Apple is not interested in buying TikTok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