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無劇本摩托車旅行劇《長途跋涉》9/18 首播


Apple TV+ 今天發布了由 Ewan McGregor 和 Charley Boorman 主演的全新原創無劇本劇集《Long Way Up》的第一波預告,將於 2020 年 9 月 18 日在 Apple TV+ 平台首播。


《Long Way Up》中兩位好友將從南美洲最頂端的烏斯懷亞市出發,歷經 16 個邊境口岸和 13 個國家,100 天行程 1.3 萬英里,Ewan 和 Charley 在他們迄今為止最具挑戰性的探險中,利用電動機車哈雷戴維森 LiveWires 背上的尖端科技,穿越中南美洲絢麗而又未被曝光的風景,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Long_Way_Up_New_Original_Inline


新的系列劇將跟隨 Ewan 和 Charley 一起穿越阿根廷、智利、玻利維亞、秘魯、厄瓜多爾,直至哥倫比亞、中美洲和墨西哥。此外,他們的長期合作者--導演大衛-阿萊克薩尼安和拉斯-馬爾金也將加入他們的行列,跟隨他們駕駛電動車里弗斯。

《Long Way Up》是一個新的原創系列,它繼承了 Ewan 和 Charley 之前在 "Long Way Round "和 "Long Way Down "中的冒險。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