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攜手小勞勃·道尼:為 Apple TV+ 打造獨家影集

apple-tv-plus-robert-downey-jr-detective-series

根據《Variety》網站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給《億萬》、《好妻子》和《新聞編輯室》背後的編劇亞當-帕爾曼的新劇直接下了訂單。該劇還得到了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和蘇珊-唐尼的唐尼團隊製作公司的支持,將為 Apple TV+ 帶來新影集。


該劇改編自聯合製片人 Michael Lista 的《多倫多生活》文章 "The Sting",講述了一位加拿大警探重啟一樁幾十年前的懸案,目的是贏得口供,成為英雄。

當警探發動一場精心策劃的刺殺行動時,案件失控了,玩弄警察、納稅人資源以及與調查對象的意外友誼。

● 蘋果攜手李奧納多:為 Apple TV+ 打造獨家影集



小勞勃·道尼夫婦、阿曼達-布瑞爾和邁克爾-利斯塔將擔任執行製片人,而亞當-帕爾曼將撰寫該劇並擔任執行製片人。小勞勃·道尼也可能在該劇中擔任配角。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