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攜手李奧納多:為 Apple TV+ 打造獨家影集

apple-tv-signs-leonardo-dicaprios

根據 Deadline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與男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創立的影視製作公司 Appian Way Productions 簽訂了一份合作協議,推出全新懸疑驚悚連續劇 《The Shining Girls》。


這份多年協議,將讓 Apple 公司第一時間拿下 Appian Way 製作的新電視和電影項目。

Apple 已經在與 Appian Way 合作拍攝由伊麗莎白-莫斯主演的玄幻驚悚片《Shining Girls》,劇情改編自 Lauren Beukes 同名暢銷小說。Apple 還擁有《花月殺手》的版權,這是一部馬丁-斯科塞斯的電影,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羅伯特-德尼羅主演。



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創立、詹妮弗-戴維森負責管理的 Appian Way 製片公司,以《神鬼獵人》、《華爾街之狼》、《隔離島》等電影而聞名。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