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首次發布 Apple Watch 和 CarPlay 新功能

google-maps-apple-watch-carplay-dashboard

美國 Google 公司今天宣佈在 Apple 產品上推出了 Google Maps 的多項新功能,包括新的 CarPlay 功能和可在 Apple Watch 上運行的新 Google Maps 應用程式。


iOS 上使用 Google Maps 出行的新方法

Google Maps 可以幫助你找到要去的地方、要做的事情以及如何到達那裡,無論你使用的是什麼設備。由於相容蘋果的 CarPlay Dashboard 和新的 Apple Watch 應用,使用 iOS 設備的用戶可以在車上或手腕上安全、輕鬆地使用 Google Maps 導航。

在 CarPlay 儀錶盤中,您現在可以切換或暫停您最喜愛的媒體應用程式中的歌曲,倒帶或快進播客或有聲讀物,或快速查看日曆約會,而無需離開 Google Maps 中的逐一導航。這些訊息以分屏視圖顯示,因此您可以在專注於道路的同時獲得所需訊息。



外出旅行時,智慧手錶可幫助您保持聯繫並一目了然地查看重要訊息。借助 Apple Watch 的 Google Maps 應用,您可以輕鬆地駕車、騎自行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導航。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