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再次明示 iPhone 12 Pro 螢幕擁有 120Hz 刷新率


今年 iPhone 12 除了支援第五代行動通訊 5G 技術外,還有可能將手機螢幕刷新率提升到和 iPad Pro 一樣的 120Hz。最早在 iOS 14 第一個 beta 測試版就中發現了「限制幀率」選項,在本週發布的 iOS 14 Beta 5 版中又在 iPhone 11 Pro 中看到了將幀率限制在 60Hz 選項。


iOS 14 暗示 iPhone 12 配 120Hz 螢幕

某些 iPhone 機型在更新到 iOS 14 beta 測試版後,在「輔助使用>動態效果」裡多了一個「Limit Frame Rate」限制幀率的選項。如果沒有在 iOS 14 正式版發布前取消這個選項,自然增加了今年新 iPhone 12 擁有 120Hz 螢幕的可能性。



目前市售手機螢幕更新率主要有 60Hz、90Hz 和 120Hz 三種 ,螢幕刷新率的提高帶來最顯著的效果就是畫面流暢度。雖然在日常使用上可能不易察覺出螢幕差異,但在某些對螢幕偵率要求較高的遊戲上,就能感受到流暢體驗。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