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增貼文翻譯功能,還可設定視訊通話背景

iphone-line-translation

上周,電腦版 LINE 應用程式推出 v6.2.0 更新,新增可自動搭配系統設定來顯示淺色或深色介面,和支援可顯示於聊天室背景的動態「特效貼圖」。今天 LINE 手機版也推出了版本 10.13.0 更新,新增貼文串的貼文翻譯等功能。


iPhone 版 LINE 版本 10.13.0 更新,改善群組視訊通話功能:新增可設定視訊通話背景,和加入視訊通話前可預覽畫面的功能。另外個人檔案頁面翻新:新增可使用貼圖等素材自由裝飾個人檔案的功能,個人檔案背景可全畫面顯示和狀態消息更容易閱讀。

● 如何讓 LINE 聊天記錄自動備份!不再害怕對話記錄遺失

LINE 新增貼文翻譯功能,還可設定視訊通話背景


LINE 現在貼圖選擇欄內新增可整體預覽訊息貼圖的分頁,和新增貼文串的貼文翻譯功能。LINE 近期將新增「LINE會議室」功能,只要透過網址即可輕鬆邀請好友參加視訊通話,無需建立群組。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