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Taycan 第一輛完全整合 Apple Music 的電動車


汽車品牌保時捷宣布,新的全電動 Taycan 將內建 Apple Music 音樂服務,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將 Apple Music 完全集成到車輛中。


透過保時捷高級座艙內的「Advanced Cockpit」觸控顯示螢幕,Apple Music 用戶可以免廣告播放超過 6,000 萬首歌曲、數千個精選播放列表以及 Beats 1 全球直播,並可在 Taycan 中享受三年免費的車載音樂串流媒體服務。

● 蘋果與保時捷完美結合:Apple Music 免費爽聽半年



保時捷公司銷售和行銷執行董事會成員 Detlev von Platen 表示:「保時捷和 Apple Music 完美契合-我們具有共同的價值觀,並且對用戶體驗,質量工程,設計和創新持同樣的不懈態度。從全電動 Taycan 開始,我們將創新的數位娛樂技術帶入高性能跑車中。」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