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年前初代 iPhone 原型機曝光!有不同靜音開關設計

prototype-iphones-bearing-engraved

本週有網友在 Twitter 上公佈了 13 年前 iPhone 2G 未發布的原型機照片,顯示美國 Apple 公司有在考慮為靜音開關設計不同的位置,以及雕刻按鈕本身。這些原型機讓設計師對最終產品的外觀有更好的了解,從而可以在開始批量生產之前進行更改。


這些照片不僅揭示了 iPhone 原型機的設計,還展示了一些很酷的 Apple 內部測試軟體。整個原型機的設計大致相同,除了靜音開關的高低相差幾毫米外。一個很酷的補充是在其中一個靜音開關中刻有通知鈴圖示,機械按鈕靜音是 iPhone 存活時間最長的原始功能之一。



圖中的三款 iPhone 原型機在尺寸和設計上極為相似,後部包括從行動和網路到貼紙等細節,其中有更多關於該設備的訊息。在這個生產階段,這些單元包括了慣用的蘋果標誌,但並不是所有的單元都有監管刻字或容量指示器。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