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來越愛你》導演用iPhone拍攝微電影: 重現電影歷史

《樂來越愛你》Shot on iPhone by Academy Award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 YouTube 分享了最新一支"Shot on iPhone "系列影片,這部 9 分鐘的直拍微電影《特技雙人組》是由《樂來越愛你》和《登月先鋒》導演達米恩-查澤爾 (Damien Chazelle) 使用 iPhone 11 Pro 所拍攝。



在達米恩-查澤爾導演用 iPhone 11 Pro 拍攝的短片《特技雙人組》中,一場電影史的旅程在直式拍攝上被重新想像。從動作片到默片,從諜戰片到西部片,經典的電影類型被翻轉過來,重塑我們所熟知和喜愛的電影魔力,並使之現代化。

《特技雙人組》幕後拍攝花絮。



這部 9 分鐘的短片是用 iPhone 11 Pro 拍攝的,《特技雙人組》所有鏡頭都是以垂直縱橫比拍攝的。Apple 還附上了影片拍攝的幕後花絮。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