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前!疑似 AirTags 鑰匙扣環曝光

蘋果發表會前!疑似 AirTags 鑰匙扣環曝光

從今年初就一直有傳言,美國 Apple 公司即將推出 AirTags 藍牙物品追蹤器,將配備各種配件使其能夠附著在物品上。就在 Apple 發表會前,現在一個據稱是 AirTag 的鑰匙扣環已經在 Twitter 上提前出現。

這個鑰匙扣環的設計與 AirTag 專利中所看到的相似,上面還刻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和“Assembled in China”。但它是一種容易偽造的東西,因此無法確認照片中的配件的合法性。

蘋果發表會前!疑似 AirTags 鑰匙扣環曝光

據傳 Apple 將推出一款名為 AirTag 的新產品,它基本上是 Tile 的競爭對手,可以讓用戶透過 Find My 網路追蹤任何物體。雖然我們不知道 AirTags 何時會亮相,但洩密者 Fudge 今天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張圖片,圖片中顯示了據稱是 Apple 為配合 AirTags 而設計的鑰匙扣環攜帶配件。

雖然這個設計與 AirTags 專利中的圖片類似,但只有等 AirTags 正式發布才能確認真實性。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