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獨家首播!歐普拉專訪美國前總統歐巴馬

Apple TV+ 獨家首播!歐普拉專訪美國前總統歐巴馬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歐普拉·溫芙蕾將採訪美國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講述他的新回憶錄《應許之地 (A Promised Land)》,節目將在 11 月 17 日週二在 Apple TV+ 獨家免費首播。

歐普拉將在 “歐普拉對話 “節目中與第 44 任總統進行了坦誠的對話,內容涉及他的遺產、民主、種族和美國夢。

在他們的坦誠對話中,歐普拉和歐巴馬總統探討了他歷史性的總統任期前的變革歲月,並反思了將他帶入白宮的願望、毅力和成就,以及在他任職的關鍵時期賦予他的不朽期望。

歐普拉專訪美國前總統歐巴馬:Apple TV+ 獨家首播

“這本書值得等待,”歐普拉·溫芙蕾說。 “每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會在這段旅程中,從艱苦單調的競選工作,到帶我們進入橢圓形辦公室、內閣室和情況室,有時甚至是臥室。這本書在這本回憶錄中既能體現出親切感,又能體現出宏大的氣勢,我一直很期待與他談論這一切。”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