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HomePod mini 台灣正式開賣!全球供貨緊張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推出的 HomePod mini 於 2020 年 11 月 13 日開放訂購後,本周已在台灣正式開賣!目前,HomePod mini 的供貨量已經達到了 Apple 新款智慧音箱上個月發售以來的最低點,歐洲各地的發貨時間在很多情況下已經推遲到了明年。

 

HomePod mini 的高度只有 84.3 公釐,售價僅 $3,000 台幣,已經逐漸在全球各地發售,由於價格低廉,這款智慧音箱也更受歡迎。

以英國、法國和西班牙為例,今天訂購 HomePod mini 無論是太空灰還是白色,交貨時間都長達 5 到 6 週,在德國甚至已經推遲到 6 到 7 週之間,要到 1 月中旬才能發貨。

事實上,除了美國和印度之外,現在全球 HomePod mini 的存貨量非常少,如果有人想買一台作為節日禮物而又還沒有拿到訂單,很可能會失望。

HomePod mini 的第一波開賣國在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香港、印度、日本、西班牙、英國和美國。墨西哥和台灣地區於週一開始發售,中國大陸地區預計也將很快上市。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