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蘋果晶片 MacBook Air 來了!台灣售價只要 $30,900

首款蘋果晶片 MacBook Air 來了!台灣售價只要 $30,900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正式發布 M1 晶片!專為 Mac 打造的驚人效能 5 納米核心」。搭載全新 Apple M1 晶片的 MacBook Air 筆記型電腦,不但 CPU 速度提升最快可達 3.5 倍,GPU 速度更提升最快達 5 倍,電池續航力也是 MacBook Air 歷來最長。提供太空灰色、金色和銀色三種外觀,台灣售價 NT$30,900 起。

 

全新 Apple M1 晶片 MacBook Air

 

全新 M1 晶片 MacBook Air 採用極安靜的無風扇設計,配備 8 核心 CPU、7 核心 GPU 與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無線上網時間最長可達 15 小時。硬體規格具備原彩顯示的 Retina 顯示器,蘋果巧控鍵盤、Touch ID 指紋辨識、力度觸控板和兩個 Thunderbolt / USB 4 埠。

 

購買 全新 Apple M1 晶片 MacBook Air

首款蘋果晶片 MacBook Air 來了!台灣售價只要 $30,900

Apple M1 晶片 8 核心 CPU 配備 4 個效能核心與 4 個節能核心, 7 核心 GPU 和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電池續航最長可達 15 小時無線上網時間,最長可達 18 小時 Apple TV app 電影播放時間。

Apple M1 系統單晶片 (SoC) 滿載驚人的 160 億個電晶體,將 CPU、GPU、神經網路引擎、I/O 等眾多功能,整合在單一微小的晶片上。儲存裝置控制器與快閃技術可提供快達 2 倍的 SSD 讀寫效能,M1 晶片帶來最多可達 16GB 的超快速統一記憶體。

全新配備 M1 的 MacBook Air 台灣今年稍晚,也將在指定的 Apple 直營店與 Apple 授權經銷商供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