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晶片 MacBook Pro 繪圖效能非凡!台灣售價 4 萬有找

蘋果晶片 MacBook Pro 繪圖效能非凡!台灣售價 4 萬有找

除了 Apple M1 晶片的 MacBook AirMac mini 外,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也為專業用戶推出了全新 M1 晶片的 MacBook Pro。M1 晶片入主 MacBook Pro CPU 效能最快達 2.8 倍,繪圖處理速度最快達 5 倍,電池續航力最長達 20 小時。提供太空灰和銀色兩種外觀選擇,台灣售價 NT$39,900 起。

全新 MacBook Pro 搭載 Apple M1 晶片配備 8 核心 CPU、8 核心 GPU 與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在編譯程式碼、進行影像轉碼、編輯高解析度照片及更多作業時,提供改寫遊戲規則的效能。8 核心 GPU 速度提升最快達 5 倍,讓使用者不論在設計需要大量繪圖處理的遊戲或新產品時,都能享有超順暢的繪圖處理效能。

 

購買全新 MacBook Pro 配備 M1 晶片

全新 MacBook Pro 與最暢銷的 Windows 筆記型電腦同級產品相比,速度最快可達 3 倍。ML 速度提升最快達 11 倍,並可適用於使用神經網路引擎的裝置端 ML 任務;全新 13 吋 MacBook Pro 如今是全球最快速的精巧專業級筆記型電腦。

蘋果晶片 MacBook Pro 繪圖效能非凡!台灣售價 4 萬有找

與上一代機型相比時,M1 驅動的 13 吋 MacBook Pro 可以:

  • 在 Xcode 中建立程式碼,速度提升最快達 2.8 倍。
  • 在 Final Cut Pro 中進行複雜的 3D 字幕算圖,速度提升最快達 5.9 倍。
  • 在 Unity Editor 中流暢設計精密的遊戲場景,速度提升最快達 3.5 倍。
  • 在 Create ML 中執行 ML 任務,速度提升最快達 11 倍。
  • 得益於神經網路引擎令人驚豔的效能,在 djay Pro AI 中可即時自錄音中分離出節奏、樂器與人聲音軌。
  • 在 DaVinci Resolve 中可播放全畫質 8K ProRes 影片,不錯失任何影格。
  • 得益於 M1 晶片改寫遊戲規則的每瓦效能,一次充電可編譯的程式碼達 4 倍之多。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