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開發者送上聖誕禮物!App 佣金減半提前生效

蘋果為開發者送上聖誕禮物!App 佣金減半提前生效

美國 Apple 公司在上個月推出「App Store 小型企業方案」,將「年營收低於百萬美元的收費 App 佣金降至 15%」。該方案原本預定於 2021 年 1 月 1 日推出,不過今天有蘋果開發者在 Twitter 上分享,Apple 已提前將他的開發者佣金從 30% 降至 15%。

 

符合條件蘋果開發者佣金降至15%

Apple 最近推出了一項新的小企業計劃,將 App Store 的佣金率降低到15%,適用於每年銷售應用和應用內購買淨收入不超過 100 萬美元的開發者。對於超過 100 萬美元門檻的開發者,Apple 標準的 30% 佣金率仍然適用。

蘋果現在已開始通知開發人員是否符合條件,在 App Store 上銷售數位商品和服務的絕大多數開發者都可享有佣金降低至 15%的資格。

蘋果為開發者送上聖誕禮物!App 佣金減半提前生效

已經看到降低佣金費率的幾位開發者,包括 iPhone 第三方特斯拉汽車應用 Nikola 的製作者 David Hodge,以及 Mac 上照片編輯應用 ImageFramer 的開發者 Jacob Gorban。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