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Max 持續供不應求!iPhone 12 比較好買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推出的 iPhone 12 Pro 手機已經開賣一個多月,根據摩根大通的說明,iPhone 12 Pro在部分地區的供貨時間已經增加到了33天之多,這是該手機首次推出以來最長的一次。

 

蘋果無法滿足iPhone 12 Pro/Max需求

投資銀行摩根大通表示,高端的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依舊處於需求大於供給的狀態,而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的供給壓力已經開始好轉。

iPhone 12 Pro 的交貨時間已經飆升到幾個地區的平均約 27 天,這是摩根大通自他們開始追蹤 2020 年產品線的可用性以來所看到的最長交貨時間。該分析師指出,鑑於現在具體 SKU 已經上市幾週了,這是客戶需求的一個有利指標。

相比之下,iPhone 12 mini 和iPhone 12 的交貨時間則開始好轉,實際交貨時間比前一周更短。

iPhone 12 的 Pro 機型在上市時的需求量會更大,然後隨著假期的到來,對非 Pro 機型的興趣會超過 Pro 機型。在佔全球 iPhone 出貨量約 35% 的美國,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機型的交貨時間擴大到 33 天和 25 天。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