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梨子要和解了?Logo 標誌到會讓人錯誤聯想嗎

蘋果和梨子要和解了?Logo 標誌到會讓人錯誤聯想嗎

今年 8 月份,美國 Apple 公司決定對一家名為 Prepear 的公司採取法律行動,理由是聲稱與蘋果的標誌相似。雖然這家公司與科技業無關,但它卻試圖註冊一個梨形標誌–這當然讓蘋果感到困擾。不過,兩家公司似乎正在就該商標達成協議。

儘管 Prepear 的 logo 標誌描繪了一個梨的輪廓,但 Apple 公司在申請中聲稱,Prepear 的 logo “由一個簡約的水果設計和一個直角的葉子組成,很容易讓人聯想到 Apple 公司著名的蘋果標誌,並產生類似的商業印象”。



Prepear 背後的公司 Super Healthy Kids 發起了一份請願書,試圖說服 Apple 公司放棄針對一家小企業的反對意見,試圖保護一個看起來與蘋果標誌頗為不同的標誌,目前這份請願書已經獲得了超過 25 萬個簽名。

蘋果和梨子要和解了?Logo 標誌到會讓人錯誤聯想嗎

雖然 Apple 沒有放棄反對,但似乎爭端的解決可能會相當快,因為上周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的商標審判和上訴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已經要求審判程序暫停 30 天,因為”雙方正在積極進行談判,以解決此事”。

如果不能達成和解,這場糾紛似乎還將拖上一段時間,初步的審前披露將於 3 月開始,主審簡報將於 10 月開始,而可能的口頭聽證會請求要到 2021 年 12 月才會到來。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