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串流將在 4 月支援 M1 Mac

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串流將在 4 月支援 M1 Mac

自去年 11 月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自研 M1 晶片 Mac 電腦後,第三方開發者一直在穩步更新他們的應用,並提供原生支援。Google 現在計劃在今年 4 月份更新 Drive 文件串流,支援蘋果 M1。

備份和同步可與 Google Drive 和照片一起使用。這是一個相當標準的客戶端,可以讓你同步所有 (或只是部分) 文件/文件夾,包括圖片和影片。同時,Google Drive 文件串流–正在改名–旨在為 Workspace 客戶提供服務,並具有按需模式。

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串流可讓您在電腦上查看及尋找您的 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但目前 Google Drive File Stream 不支援基於 ARM 的 Windows 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包括微軟 Surface Pro X,而且 Drive File Stream 還不支援蘋果 M1 設備。

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串流將在 4 月支援 M1 Mac

當初蘋果發布新款 M1 MacBook Air、13 吋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時,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沒有原生支援新款 M1 處理器,而是通過蘋果的轉譯軟體 Rosetta 2 運行,才能在新款 Mac 上運行。現在 Google 已發布了一個原生支援蘋果晶片的 Chrome 版本,根據基準測試,與通過 Rosetta 2 運行的翻譯版本相比,達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