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技術預覽版 118 開放下載!錯誤修復和性能改進

Safari 技術預覽版 118 開放下載!錯誤修復和性能改進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開發者中心發布了 Safari 技術預覽版更新,Safari 技術預覽版是 Apple 四年前在 2016 年 3 月首次推出的實驗性瀏覽器。Apple 設計 Safari 技術預覽版是為了測試可能被引入到 Safari 未來發布版本中的新功能。

透過 Safari 技術預覽版,您可以搶先了解 macOS 和 iOS 系統中即將出現的網路技術,並在您的網站和擴展程式中嘗試使用這些技術。Safari 技術預覽版 118 版包括對 Web Inspector、CSS、滾動、JavaScript、WebGL、Media、Private Click Measurement、WebRTC、Web API、Accessibility 和 Extensions 的錯誤修復和性能提升。

 

下載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Safari 技術預覽版 118 開放下載!錯誤修復和性能改進

目前的 Safari 技術預覽版是建立在 macOS Big Sur 中包含的新 Safari 14 更新基礎上,支援從其他瀏覽器導入的 Safari 網路擴展、標籤預覽、密碼洩露通知、使用 Touch ID 進行網路認證等。

Safari 技術預覽更新可透過系統偏好設定中的軟體更新機制,提供給任何已下載該瀏覽器的用戶。它的更新適用於 macOS Catalina 和 macOS Big Sur (最新版本的 Mac 操作系統)。該更新的完整發布說明可在 Safari 技術預覽網站上查閱。

Apple 推出 Safari 技術預覽版的目的,是為了收集開發者和用戶對其瀏覽器開發過程的反饋。 Safari 技術預覽版可以與現有的 Safari 瀏覽器並排運行,雖然是為開發者設計的,但不需要開發者帳號就可以下載。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