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為蘋果開發者提供簡單易用的文本編輯器

Twitter 為蘋果開發者提供簡單易用的文本編輯器

Twitter今天宣佈為iOS開發者提供一個新的 “獨立、靈活 “的開源API,為應用提供一個文本編輯器,這與iOS版Twitter應用上的tweet和Fleet composer的基礎是一樣的。

Twitter Text Editor是一個獨立的、靈活的API,它為iOS應用提供了一個功能全面的豐富的文本編輯器。我們在iOS版Twitter上的Tweet和Fleet合成器就使用了這個功能。

這樣Twitter之外的iOS開發者就可以為他們的應用添加強大的文本編輯功能。在iOS應用中實現一個簡單的文本編輯器是多麼的複雜,所以這也是為什麼Twitter現在將自己的文本編輯器API提供給大家的原因。

Twitter 為蘋果開發者提供簡單易用的文本編輯器

為什麼要使用Twitter文本編輯器

文字編輯是iOS應用中常見的任務之一,看起來很簡單,但卻會出乎意料的複雜。 Twitter文本編輯器旨在解決常見的文本編輯問題,這些問題對於開發者來說很難做好,比如語法高亮和文本內容過濾。

蘋果公司為文本編輯提供了一套高級和低級的API,但開發者往往要填補空白。高級別的API並不總是提供足夠的權力或控制權來創造真正優秀的應用內體驗。同時,低級的API需要了解很多關於文本編輯在各種語言中如何工作的知識,包括支持雙向腳本、替代輸入法(如東亞語言的輸入法)以及盲文鍵盤等輔助技術。

下載Twitter文本編輯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