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環視街景"功能現可在聖地亞哥和波特蘭使用

蘋果地圖 "環視街景"功能現可在聖地亞哥和波特蘭使用

蘋果地圖專家Justin O’Beirne表示,美國Apple公司今天將蘋果地圖的 “環視街景”功能擴展到了加州聖地亞哥和俄勒岡州波特蘭。用戶能在檢視市景,享受互動式3D體驗,以360度平移及在街道間穿梭。

“環視街景”Look Around首次在iOS 13中推出,旨在提供主要城市的3D街道級圖像。在推出時,Look Around僅限於少數幾個城市,但現在已經在全球20多個城市和地區推出,蘋果會定期將該功能擴展到新的地區。

蘋果地圖 "環視街景"功能現可在聖地亞哥和波特蘭使用

蘋果地圖”環視街景”功能最初出現在iOS 13測試版中,但此後已經進入蘋果地圖的iOS和macOS版本。蘋果在其網站上維護了一份支援”環視街景”的地區列表,紐約、西雅圖、舊金山、芝加哥、倫敦、東京等城市都可以使用。蘋果上一次”環視街景”更新是在12月,功能擴展到丹佛、底特律、邁阿密和勞德代爾堡。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