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 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搶先看!火熱的心、螺旋眼

美國Apple公司今天向開發者發布了iOS 14.5和iPadOS 14.5第二個beta測試版,距離上個測試版相隔兩週時間。在第一個測試版中推出的大量功能基礎上,又增加了新的功能,像是新增超過200個全新emoji表情符號。

 

iOS 14.5新的表情符號字符

正如Emojipedia所強調的那樣,iOS 14.5引入了多個新的表情角色,包括心在火上、補心、呼出的臉、螺旋眼的臉、雲中的臉,同時還為有鬍子的人提供了不同的性別選擇。還有新的情侶表情,有新的膚色組合。

iOS 14.5是iOS 14迄今為止最大的一次更新,引入了多項重要的新功能。首先,蘋果透過新的 “用Apple Watch解鎖 “功能,讓你在戴著口罩時更容易解鎖iPhone。

如果戴著口罩!iOS 14.5能用Apple Watch解鎖iPhone

此選項可讓你使用已解鎖和認證的Apple Watch作為輔助認證方法,與Face ID一起解鎖iPhone。有了這項功能,你不再需要輸入密碼或摘下口罩來解鎖你的iPhone。運行iOS 14.5系統的iPhone和Apple Watch都需要使用這個功能,Apple Watch不能驗證Apple Pay購買、App Store購買,也不能解鎖使用Face ID的第三方應用。

此外,iOS 14.5還為iPhone 12型號加入了雙卡5G模式,兩張SIM卡都可以享受5G行動網路。

iOS 14.5在iPhone 12機型上支援全球5G雙SIM卡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