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澄清:目前沒有測試 AirPods 空間音訊支援

Netflix 澄清:目前沒有測試 AirPods 空間音訊支援

今年初傳出「Netflix即將支援AirPods空間音訊:帶來劇院般的圍繞音效」,不過今天Netflix表示,目前還沒有為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測試空間音訊支援,平息了早前傳言支援將在春季推出的報導。

Netflix發言人在給MacRumors的聲明中表示,目前並沒有測試空間音訊支援,也沒有計劃在此時公開。而Netflix則表示,它正在測試對內建揚聲器的多聲道支援,這也是其”改進”服務、評估用戶”新體驗”任務的一部分。

Netflix和AirPods用戶一直處於緊張狀態,等待流媒體巨頭採用這一功能。考慮到它的一些最大的競爭對手,如Disney Plus、HBO Max,當然還有Apple TV+,都已經包含了對Spatial空間音訊的支援,Netflix的壓力並沒有因此而變輕。

空間音訊為你的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帶來了立體的聲音。你的iOS設備會將自身來自陀螺儀和加速度計的數據與來自AirPods的數據進行對比,以確保即使你移動頭部,你的聲場也能固定在設備上。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