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德國投資10億歐元:開發5G和未來的無線技術

蘋果在德國投資10億歐元:開發5G和未來的無線技術

美國Apple公司今天宣布,將投資高達10億歐元在德國慕尼黑建設歐洲晶片設計中心。這將用於開發涉及5G和未來無線技術的工藝,而未來三年內,蘋果的擴張以及額外的研發投資將超過10億歐元。

蘋果投資10億建設下一代晶片設計中心

蘋果將把慕尼黑擴展到其歐洲的晶片設計中心,僱用數百名新員工,並建立一個專注於連接性和無線技術的最新設施。慕尼黑矽設計中心未來將專注於開發、整合和優化蘋果產品的無線調製解調器,並創造5G和未來技術。

蘋果在德國投資10億歐元:開發5G和未來的無線技術

慕尼黑晶片設計中心有來自40個國家/地區的近1,500名工程師在各個領域工作,包括電源管理設計,應用處理器和無線技術。

新的歐洲晶片設計中心將為Apple自行設計的晶片做出貢獻,該晶片可提供行業領先的性能,強大的功能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效率。僅在未來三年內,慕尼黑工廠的擴建以及在研發方面的額外投資就將超過10億歐元。

蘋果在德國投資10億歐元:開發5G和未來的無線技術

蘋果首席執行長蒂姆·庫克(Tim Cook)表示:「我對我們在慕尼黑的工程團隊會發現什麼感到好奇-從探索5G技術的新可能性到將實現更高性能,速度和連接性的新一代技術。慕尼黑已經成為蘋果的故鄉已有四十年了,我們感謝城市和德國共同取得的成就,並期待前進的道路。」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