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irPods 3 已開始生產?最快第三季開賣

蘋果 AirPods 3 已開始生產?最快第三季開賣

根據台灣 DigiTimes 今天報導, 援引業內人士的消息稱,台灣供應商 ASE Technology 已經開始為定於 2021 年第三季度推出的下一代 AirPods 生產光學傳感器,意味著 AirPods 3 最快會在今年第三季度發布。

目前完整的報告尚未公佈,因此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細節,但這一時間表與蘋果分析師郭明池分享的訊息一致,郭明池在本月早些時候聲稱第三代 AirPods 將在今年第三季度進入量產。該季度從 7 月到 9 月。

第三代 AirPods 預計將採用與 AirPods Pro 類似的設計,包括更短的耳機柄,但沒有矽膠耳塞或主動降噪,從而可以降低價格。第二代 AirPods 帶有線充電盒的零售價為 $159 美元,帶無線充電盒的零售價為 $199 美元,而 AirPods Pro 的售價為 $249 美元。

AirPods 3 實機首曝?非入耳式 Pro 設計有望支援降噪

蘋果在 2019 年 3 月發布了第二代 AirPods,隨後在 2019 年 10 月發布了 AirPods Pro。

蘋果 AirPods 3 已開始生產?最快第三季開賣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