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11.2.3 開放更新!修復 WebKit 安全漏洞

macOS Big Sur 11.2.3開放更新!修復WebKit安全漏洞

除了iOS 14.4.1、iPadOS 14.4.1和watchOS 7.3.2外,美國Apple公司今天也為Mac電腦發布了macOS Big Sur 11.2.3系統更新,同樣是修復了重要的WebKit安全漏洞,蘋果建議所有用戶安裝。

蘋果今天發布了macOS Big Sur 11.2.3,這是11月推出的macOS Big Sur操作系統的第五次更新。 macOS Big Sur 11.2.3是在macOS 11.2.2發布兩週後發布的,這是一個重要的安全性更新。

新的macOS Big Sur 11.2.3系統更新,可以在所有符合條件的Mac上,使用系統偏好設定的軟體更新功能免費下載。

macOS Big Sur 11.2.3開放更新!修復WebKit安全漏洞

蘋果表示,macOS Big Sur 11.2.3引入了重要的安全更新,建議所有用戶都應該安裝,另外一份支援文件中明確指出,該軟體解決了WebKit漏洞,該漏洞可能允許惡意製作的網路內容執行代碼。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