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 開放第三方支付會變跳蚤市場

蘋果:App Store 開放第三方支付會變跳蚤市場

在最近接受《多倫多星報》採訪時,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蒂姆-庫克 (Tim Cook) 談到了各種各樣的話題,從應用追蹤透明度到蘋果正在與 Fortnite 開發者 Epic Games 就 App Store 政策正在進行的法律戰爭。

 

App Store付款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統

蒂姆-庫克表示,Epic Games 希望蘋果能讓開發者在 App 應用中使用自己的支付系統,這會讓 App Store 商店成為跳蚤市場。我們都知道跳蚤市場是什麼混亂水平。這樣的應用商店將不會被用戶信任,開發者們也不會得到如此龐大的用戶群,因此如果開放第三方支付,沒有人會受益。

蘋果的應用商店審核指南要求應用必須使用蘋果的應用內購買系統,禁止直接支付系統。

庫克表示,只要蘋果能夠清楚地傳達事實,他有信心在對 Epic Games 的訴訟中獲勝。美國的庭審定於 2021 年 5 月 3 日在北加州聯邦法院開始。

蘋果:App Store 開放第三方支付會變跳蚤市場

庫克在採訪中還透露,蘋果每週會審核 10 萬個提交審核的應用,並拒絕其中約 4 萬個。他表示,透過對 App Store 商店的策劃,用戶有了一個「安全可信的地方」來發現應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