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戶對如何使用自己的隱私數據有選擇權

蘋果:用戶對如何使用自己的隱私數據有選擇權

隨著 iOS 14.5 系統發布後,美國 Apple 公司軟體工程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在接受《華爾街日報》的 Joanna Stern 採訪,談論了蘋果對「App追蹤透明度」功能的目的以及它是如何運作。

 

Federighi 解釋 iOS 14.5 隱私功能

由上面的採訪影片能看到,Craig Federighi 表示,蘋果希望用戶對何時和如何被追蹤以及如何使用他們的隱私數據有選擇權。

Craig Federighi 表示,這些設備是我們生活中如此密切的一部分,包含了我們所想的、我們去過的地方以及我們和誰在一起的這麼多訊息,用戶應該並且需要控制這些訊息。他補充說,濫用的範圍從令人毛骨悚然到危險。

蘋果:用戶對如何使用自己的隱私數據有選擇權

Facebook 一直在持續反對 iOS 14.5 系統中的應用追蹤透明度變化,聲稱蘋果是反小企業的,甚至刊登報紙廣告攻擊蘋果。 Federighi 說,蘋果對來自 Facebook 等公司的反擊並不感到驚訝,但相信這是正確的事情。他說,推遲執行不是因為反彈,而是因為蘋果想給開發者時間來適應這些變化。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