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挖角華納主管 Henderson 加入: 砸錢狂拍原創電影

蘋果挖角華納主管Jessie Henderson加入: 砸錢狂拍原創電影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聘請了前華納傳媒主管傑西·亨德森 (Jessie Henderson),來幫助加快 Apple TV+ 原創電影製作進度。

傑西·亨德森在 2019 年加入華納傳媒後,曾擔任 HBO Max 的劇情片執行副總裁。傑西·亨德森將加入 Apple TV+,成為由 Jamie Erlicht 和 Zack Van Amburg 領導的娛樂團隊的一員。預計她將向該公司原創電影主管馬特-丹特勒 (Matt Dentler) 匯報工作。

蘋果為了 Apple TV+ 原創內容大舉招募人才,今年 3 月聘請了 3BD Networks 的主管 Zennen Clifton 擔任創意主管。4 月早些時候的一份報告顯示,蘋果同時聘請了 Spotify 和 Lifetime 的兩位主管,負責無腳本內容。

蘋果挖角華納主管Jessie Henderson加入: 砸錢狂拍原創電影

Apple TV+ 還沒有在故事片方面大展拳腳,儘管它已經發布了一些獲獎的原創作品,如「狼行者」和「怒海戰艦 (Greyhound)」。它還簽署了專注於電影製作的首發協議,包括與 Imagine Entertainment 的合作。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