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高興了!iPhone 13的A15晶片將於5月底提前量產

果粉高興了!iPhone 13的A15晶片將於5月底提前量產

根據 DigiTimes 公佈的完整報告的一個片段,美國 Apple 公司長期供應商台積電將在 5 月底提前開始大規模出貨蘋果即將用於 iPhone 13 的 A15 晶片。新晶片將基於 5nm 增強工藝,該工藝首次在 A14 Bionic 與 2020 年 iPad Air 和 iPhone 12 系列中亮相。

 

iPhone 13 A15 今年不會延遲

雖然 DigiTimes  完整的報告可能會提供更多細節,說明將為下一代 iPhone 提供動力的新晶片的具體細節,但可以合理地假設它將在性能和電源效率上有所提高。

由於全球衛生危機對供應商的影響,蘋果在 10 月份推出了 iPhone 12 系列,而不是正常的 9 月份時間。目前供應鏈受到的影響有所緩解,蘋果分析師郭明池認為,蘋果有望在 9 月發布 iPhone 13。台積電現在被認為會提前開始大規模出貨新晶片。

果粉高興了!iPhone 13的A15晶片將於5月底提前量產

提高 A15 的性能和功耗效率將是 2021 年 iPhone 即將推出的多種傳聞中的功能之一。在內部,預計蘋果將至少在部分 iPhone 13 機型中加入 ProMotion 120Hz 螢幕和息屏顯示 (Always On) 功能。iPhone 13 其他功能傳聞包括新啞光黑色選項,不銹鋼邊緣的防指紋性能提高,以及可能的螢幕下 Touch ID 指紋傳感器等。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