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姊變男聲了?iPhone 用戶將可自選聲音

Siri 姊變男聲了?iPhone 用戶將可自選聲音

美國 Apple 公司即將發布的 iOS 14.5 系統,除了加入使用「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功能外,蘋果今天早上發布的 iOS 14.5 第六個 beta 測試版中推出了兩個新的 Siri 語音,可以使用英語。另外它還增加了一個新的設定選擇選項,可以讓用戶選擇自己喜歡的 Siri 語音,而不是預設為美國的女聲。

 

iOS 14.5 Siri 自選男聲女聲

Siri 這兩種新的聲音將增加語音聲音和模式的多樣性。蘋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一改變是其對多樣性和包容性承諾的延續。

蘋果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很高興為英語用戶推出兩種新的 Siri 聲音,並讓 Siri 用戶在設備初始化時可選擇他們想要的聲音。這是蘋果長期以來對多元化和包容性承諾的延續,產品和服務旨在更好地反映我們所處世界的多樣性。」

從上面的影片中能看到,升級到 iOS 14.5 後,設定應用中的「Siri 與搜尋」部分有了升級後的「Siri 語音」選項。「口音」標籤已經改為「多樣性」,不再有「性別」選擇。取而代之的是,現在有四個「美式」語音選項可供選擇。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