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清潔能源標準轉變將使每個人受益

蘋果:向清潔能源標準轉變將使每個人受益

美國 Apple 公司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 副總裁 Lisa Jackson 認為,轉向清潔能源標準將使每個人受益,儘管此舉給那些為其目前工作擔憂的人帶來麻煩。Lisa Jackson 認為清潔能源標準將社區到來更多經濟機會,它不會帶走工作,它會帶來機會。

根據《富比士》雜誌報導,Lisa Jackson 談到了現在正在採取的措施,以及企業在採取行動遵守清潔能源要求時如何需要明確的指導。

Lisa Jackson 表示,我們支持通過清潔能源標準,我們認為這將推動大量的可再生能源發電,或新的可再生能源發電,並以一種向人們展示他們需要去哪里以及他們需要什麼來達到目的的方式。

我們強烈認為,我們需要私營部門的問責制。我們也相信,透明度對於建立信任真的很重要。你所管理的就是你所測量的,當你衡量它時,你開始對整個組織負責。

Lisa Jackson 說,蘋果公司本身也在與其供應商進行廣泛討論。她說:「坦率地說,我們已經說得很清楚,到 2030 年,我們要求[他們]使用清潔能源,而且必須是 100%。」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