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全新 MacBook Pro 搭載 M1X 晶片,移除螢幕下方標誌

傳全新 MacBook Pro 搭載 M1X 晶片,移除螢幕下方標誌

根據 9to5Mac 科技網站最新報導,今年 2021 MacBook Pro 型號的處理器將被命名為 M1X,而不是 M2,並將 MacBook Pro 的標誌從顯示螢幕下方移除。

彭博社沒有具體說明蘋果計劃中的 MacBook Pro 晶片名稱,但確實告訴我們可以期待: 對於新的 MacBook Pro,蘋果正在計劃兩種不同的晶片,代號為 Jade C-Chop 和 Jade C-Die:兩者都包括 8 個高性能內核和 2 個節能內核,總共 10 個,但將提供 16 或 32 個圖形內核的變化。

新晶片與 M1 的設計不同,目前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有四個高性能內核,四個節能內核和八個圖形內核。

傳全新 MacBook Pro 搭載 M1X 晶片,移除螢幕下方標誌

這些晶片還包括高達 64 千兆字節的記憶體,而 M1 上最多只有 16 字節。它們將有一個改進的神經引擎,用於處理機器學習任務,並能增加更多的 Thunderbolt 接口,讓用戶同步數據和連接外部設備,而目前 M1 MacBook Pro 上只有兩個。

M1X 是 M1 的延伸,將包含更多的 Thunderbolt 通道、CPU 核心、GPU 核心,支持多個外部顯示器,以及更大的功率消耗。這些設備都將有一個 1080p 網路攝像鏡頭、SD 讀卡器、三個 Thunderbolt USB-C 端口、一個更新的 MagSafe 端口和一個 HDMI 端口。

重點是 MacBook Pro 14 英寸 和 16 英寸機型,其設計將與 iPad Pro 類似,具有平坦的邊緣。邊框將被縮小,底部的 MacBook Pro 標誌將被移除。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