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Safari 可安裝第三方擴展插件,標籤頁群組功能

iOS 15 Safari 可安裝第三方擴展插件,標籤頁群組功能

在最新發布的 iOS 15 系統中,蘋果重新設計了 Safari 瀏覽器用戶界面,使其更加緊湊,並允許更好地組織多個打開的選項卡,特別是使用名為「標籤頁群組」新功能。並且 Safari 現在支援第三方網頁延伸功能,可從 App Store 下載。

Safari 瀏覽器的一系列新功能,並且涵蓋了 macOS、iOS 和 iPadOS 三大平台。Safari 有了新的標籤列設計和「標籤頁群組」,讓瀏覽網站變得更便捷。

 

重新設計 Safari 瀏覽體驗

在 iPad 上,新的標籤設計和標籤組就像在 Mac 上一樣,可以在不同設備間即時同步。在 iPhone 上,新的標籤欄出現在你的拇指下方,只需輕點一下,就可以在它們之間滑動,或向上滑動進入網格視圖。Safari 以全新的標籤頁設計重塑瀏覽體驗,讓使用者在瀏覽時可以看到更多頁面細節。

同時,iPhone 和 iPad 的新擴展也增加了蘋果網路瀏覽器的本地功能,與現有 Safari 網路擴展共享代碼,使開發者更容易創建新的擴展。

iOS 15 Safari 可安裝第三方擴展插件,標籤頁群組功能

重新設計的 Safari 使 iPhone 單手操作更容易,內容排列更清晰易讀。「標籤頁群組」也會在 Mac 和 iPhone 上保持同步,讓使用者從任何地方接續進行相關工作,或輕鬆與親朋好友分享。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