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和 Mac 終於支援低功耗省電模式,電力更持久

iPad 和 Mac 終於支援低功耗省電模式,電力更持久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推出的 macOS 12 Monterey 和 iPadOS 15 系統,將 iPhone 上的一個關鍵功能帶到了 Mac 和 iPad 上,也就是「低功耗模式 (Low Power Mode)」。

「低功耗模式」一直都是 iPhone 專屬功能,能暫時降低下載和郵件擷取等背景活動,直到您將 iPhone 完全充電為止,能節省設備電力消耗。

蘋果表示,Mac 電腦上的低功耗模式降低了系統時鐘速度和顯示器亮度,以進一步延長你的電池壽命。這意味著,如果你正在做不太密集的任務,如看影片或瀏覽網頁,你可以從你的 Mac 電池中獲取更多。

iOS 15 / iPadOS 15 / watchOS 8 / Monterey 支援機型列表

iPad 和 Mac 終於支援低功耗省電模式,電力更持久

在 Mac 上,低功率模式與 MacBook (2016年初及以後) 和 MacBook Pro (2016年初及以後) 相容。

蘋果的 iPadOS 15 頁面上沒有提到低功耗模式,但在安裝更新後有低功耗模式功能。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