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bility 和 FileMaker 更新了對 M1 Mac 的原生支援

Notability 和 FileMaker 更新對 M1 Mac 的原生支援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最新報導,蘋果子公司 Claris 今天宣布推出 FileMaker 19.3 版,其中包括對蘋果晶片的原生支援,從而提高了在裝有 M1 晶片的 Mac 上的性能。

FileMaker 系列產品是可以跨平台使用的資料庫應用軟體,可以幫助用戶快捷、方便地創建資料庫應用程式。FileMaker 的最新更新帶來了更多的部署選項,在性能、穩定性、安全性方面有了重大改進,並推出了新一代的免代碼應用構建器。

Notability 和 FileMaker 更新對 M1 Mac 的原生支援

受歡迎的記事應用程式 Notability 今天也進行了更新,對蘋果晶進行了原生支援,與基於英特爾的 Mac 相比,在 M1 Mac 上運行該應用程式時,性能可提高 50%。 Notability 使用戶能夠創建帶有音頻的手寫數字筆記,這對講課和其他方面來說非常方便。

iPad 上 Notability 的現有用戶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 Mac 版本。新用戶可以花 $8.99 美元購買 Notability,只需一次購買就可以在 Mac、iPad 和 iPhone 上使用 Notability。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