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VR 頭盔可透過空調技術讓用戶保持涼爽

蘋果 VR 頭盔可透過空調技術讓用戶保持涼爽

針對 VR 頭戴式顯示器戴久會悶熱不舒服問題,未來的「蘋果眼鏡」或其他蘋果 AR 頭盔可以使用空氣導流板,將熱量從佩戴者的頭部導走。

最近,發明家 Phil M。 Hobson 和 Sivesh Selvakumar 獲得了一項專利,將冷卻系統集成到該設備中,用於使 Apple AR 頭戴式顯示 (HMD) 佩戴者長時間保持舒適。現在,他們和另外三位發明家已經提交了一份專利申請,使用空調來減少熱量問題。

蘋果「頭戴式設備中冷卻系統的空氣導流板」是一項新近曝光的專利申請,它關注的是用戶可以舒適地長時間佩戴這種設備的含義。

該專利申請說:頭戴式設備是一種有吸引力的技術,可以提供一種身臨其境的用戶體驗。與其他電子設備一樣,頭戴式設備可以採用基於空氣循環的冷卻系統,以保持電子元件處於理想的工作溫度。

我們都已經習慣了某些筆記型電腦讓我們的膝蓋發熱,可能還有 iPhone 手機在連接時讓我們的口袋發熱。不過,一個熱得令人不舒服的 HMD 將緊挨著我們的鼻子。

蘋果公司繼續說:冷卻系統也可用於冷卻用戶的臉部,以避免頭戴式設備內部的熱量積聚。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