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砸重金!為果粉爭取 NFL 美式足球轉播權

Apple TV+ 砸重金!為果粉爭取 NFL 美式足球轉播權

根據《愛瘋日報》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週日門票 (Sunday Ticket)」套餐的串流媒體轉播權感興趣。蘋果公司已經與 NFL 主管進行了討論,但 NFL 也在與電視網路和其他科技公司進行談判。

「週日門票」是一個訂戶套裝服務,允許訂戶收看大部分的週日日間 NFL 地方比賽。這個套裝服務在美國對 DirectTV 是獨家的。在加拿大,NFL Sunday Ticket 可以由其他的衛星和有線電視網提供。

Apple TV+ 砸重金!為果粉爭取 NFL 美式足球轉播權

「週日門票」的串流媒體內容目前在 DirecTV 播出,但它正在被拍賣,如果蘋果公司獲得該權利,市場外的球迷將能夠在 Apple TV+ 上觀看所有 32 支 NFL 球隊的非黃金時間比賽。

DirecTV 支付了大約 15 億美元來轉播週日票的比賽,但它與 NFL 的協議將在 2022 年到期,為其他網路競標該套餐鋪平了道路。NFL 希望在建立新協議時獲得更多資金。

蘋果公司與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一直保持著合作關係,並在 2020 年聘請了詹姆斯-德洛倫佐 (James DeLorenzo) 為 Apple TV+ 管理一個體育部門。德洛倫佐之前曾就亞馬遜與美式足球聯盟的協議進行談判,以串流媒體方式直播比賽。

此前,蘋果公司曾與 Pac-12 大會就大學體育直播進行過談判,但這些談判沒有結果,Apple TV+ 上的體育相關內容仍然很少。

獲得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週日門票套餐的權利將為 Apple TV+ 吸引更多的觀眾,吸引那些居住在無法觀看美式足球地區的人。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