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邀請 Big Sur 和 Catalina 用戶試用 Safari 15 測試版

蘋果邀請 macOS Big Sur 和 Catalina 用戶試用 Safari 15 測試版

美國 Apple 公司隨 macOS Monterey 系統推出了重新設計的新版 Safari 瀏覽器,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正式上市。雖然蘋果公司已經將新功能帶到了 Safari 技術預覽版,但蘋果今天開始邀請 macOS Big Sur 和 Catalina 用戶在今年秋天正式發布之前嘗試 Safari 15 測試版。

Safari 15 與 iOS 和 iPadOS 15 以及 macOS 12 一起發布。重新設計了 macOS 12、iOS 和 iPadOS 15 中的 Safari 用戶界面,同時增加了標籤組和自定義同步功能。

Safari 技術預覽版是蘋果公司網路瀏覽器的一個替代版本,主要針對開發者,因為它帶有常規版 Safari 尚未提供的測試功能。然而,今天發布的 Safari 15 是為 AppleSeed 計劃的選定用戶提供的常規測試版本。

蘋果邀請 macOS Big Sur 和 Catalina 用戶試用 Safari 15 測試版

Safari 15 引入了一種新的瀏覽體驗,將地址欄和標籤欄統一起來。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多個按鈕被從主界面中隱藏起來,標籤管理也發生了重大變化。

蘋果重新設計了新 Safari 界面的一些元素。這一次,新的統一設計是可選的,用戶仍然可以使用舊的標籤欄體驗網路瀏覽器。蘋果正在邀請更多的用戶在向公眾發布新的 Safari 之前,獲得更多的反饋。

如果你沒有被邀請,但想在升級到 macOS Monterey 之前在你的 Mac 上安裝新的 Safari,你可以下載最新版本的 Safari 技術預覽。只要記住,技術預覽版可能帶有一些額外的功能,這些功能不會立即與正式的 Safari 15 版本一起使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