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實用新功能!iPhone 空間不足也能順利更新系統

iOS 15 實用新功能!iPhone 空間不足也能更新系統

在 iPhone / iPad 上透過 Wi-Fi 或 5G 網路無線更新系統時,如果手機上的儲存空間不足將無法更新,需要暫時先刪除檔案、App 或遊戲釋放空間才能順利更新。

 

iOS 15 能較少可用空間安裝更新

蘋果昨天發布了 iOS 15 和 watchOS 8 第三個測試版,雖然有很多功能的變化,但有一個值得注意的幕後問題得到了解決,那就是用戶現在可以在設備儲存空間不足時安裝軟體更新,這可能為一些用戶解決了一個大問題。

在更新的 iOS 15 和 watchOS 8 測試版發布說明中,蘋果表示,現在即使設備的儲存空間只剩下 500MB,也可以下載和安裝軟體更新。 如果儲存空間不足 500MB,你現在可以使用軟體更新來更新你的設備。

iOS 15 實用新功能!iPhone 空間不足也能更新系統

蘋果沒有為這一新變化提供任何背景;但是,它很可能是針對舊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用戶。目前,老款 Apple Watch 的用戶在將設備更新到較新版本的 watchOS 時,不得不面臨不愉快的經歷,包括由於可用儲存空間少而將手錶重置和修復到 iPhone。蘋果旨在通過今年秋天的 iOS 15 和 watchOS 8 解決這些和其他問題。

iOS 15 的第三個測試版還包括很多其他變化,包括對有爭議的 Safari 設計的改進,重新定位了地址欄。

iOS 15 和 watchOS 8 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向公眾發布。用戶現在可以通過 Apple Beta 軟體計劃安裝 Beta 版本 。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