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開發創新水合傳感器:對健康有重大影響

Apple Watch 開發創新的水合傳感器:對健康有重大影響

本週,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正式授予蘋果公司一項專利,蘋果已經開發出一種為 Apple Watch 設計的首款水合傳感器。該專利涉及用戶的水合追蹤,尤其是與 Apple Watch 和錶帶的水合測量有關。

 

Apple Watch開發新型水分傳感器

蘋果這項專利標題為「用手錶測量水合作用」,並由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授予。蘋果公司表示:追蹤水合的傳統技術通常是侵入性的,昂貴的,或不可靠的。這指的是現有的確定水合度的方法,如液體樣本的一次性測試。

Apple Watch 開發創新的水合傳感器:對健康有重大影響

 

Apple Watch下一個健康功能

蘋果公司的水合傳感器採取了非侵入性電極的形式,放在皮膚上,它被描述為一種可靠和優雅的解決方案。該傳感器通過測量 Apple Watch 佩戴者的汗水的電氣特性來工作。該專利解釋說。

電性能,如電導率,可以代表汗液中的電解質濃度,這反過來又代表用戶的水化水平。 例如,汗液的高電導率水平可以表示高濃度的電解質和低水平的水化。再比如,汗液的電導率水平低,說明電解質濃度低,水化水平高。

水合作用 · Hydration

蘋果公司說,它的水合追蹤系統可以非侵入性地、重複地、準確地、自動地、以最少的用戶干預進行。根據該專利,水合數據可用於向用戶提供反饋,特別是在鍛煉等活動期間,並鼓勵更好地管理水的攝入,進而促進整體健康。該文件概述了為什麼水合作用是一個有價值的健康指標。

用戶的水合水平對用戶的健康有重大影響。脫水會影響表現,並與一些有害的健康後果有關,包括中暑。過度飲水會導致低鈉血症、疲勞、混亂、昏迷,甚至死亡。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