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如何在蘋果 Clips 中拍攝和編輯循環影片

【教學影片】如何在蘋果 Clips 中拍攝和編輯循環影片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 YouTube 上分享了一支新的《Today at Apple》教學影片,在導演 Romain Laurent 和 Today at Apple 的 Jahmyra 的幫助下,探討瞭如何在蘋果 Clips 應用中拍攝和編輯循環影片。

在Clips中拍攝和編輯循環影片

從上面的教學影片能看到,只需用 iPhone 和 Clips 應用程式就能參與,但也不妨利用自拍杆或三腳架。影片內容包括如何製作一個簡單的循環影片,配合你的動作,加入一個意想不到的功能,最後完成循環影片,最重要的收穫,以及導出影片。

下載 Clips app

【教學影片】如何在蘋果 Clips 中拍攝和編輯循環影片

蘋果Today at Apple課程

蘋果公司表示,免費的《Today at Apple》課程旨在激發攝影、藝術、設計、影片、編碼、音樂等方面的實踐創造力,使用蘋果產品和配件,如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Pencil。這些課程最初只在蘋果商店舉辦,在全球健康危機期間開始在網路上提供,蘋果公司也在上個月開始將課程上傳到 YouTube。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