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款第九代 iPad 秋天發!更快處理器和更薄設計

入門款第九代 iPad 秋天發!更快處理器和更薄設計

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隨著返校季的到來,美國 Apple 公司計劃在今年秋天更入門款 iPad,推出為學生量身定做的第九代新機型,採用更薄的設計和更快的處理器。

蘋果的入門款 iPad 預計將在秋季進行重新設計,採用更薄的外殼和新的處理器,而新的 iPad mini 據說也將進行更像 iPad Pro 的重新設計。可以期待 iPad mini 的改版,顯示螢幕更大,邊框更細,以及面向學生的第九代新 iPad,外形更薄,處理器更快。

去年 9 月,蘋果更新了入門款 iPad,配備了更快、更強大的 A12 仿生晶片,起價為 $329 美元,教育價為 $299 美元。入門款更新位於 iPad 產品系列的低端,是為需要負擔得起的 iPad 的客戶量身定做的,適合日常使用。

入門款第九代 iPad 秋天發!更快處理器和更薄設計

對於第九代機型,蘋果可能會繼續採用目前的設計,即 Touch ID 和 Home 鍵。更新後的機型將採用更快的處理器,提高性能和圖形,並採用更薄的外形尺寸。

更新後的 iPad 加入了蘋果公司繁忙的秋季季節,因為該公司預計還將準備對 iPad mini 進行更重大的更新。據傳,新的 iPad mini 將採用更大的顯示螢幕,邊框更小,性能更好,整體設計也會更新。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