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or iPad 即將推出!多設備2.0版可連接4個裝置

WhatsApp for iPad 即將推出!多設備支持2.0版可連接 4 個裝置

經過多年的等待,iPad 版 WhatsApp 可能終於要來了!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美國 Facebook 公司一直在努力實現多設備相容,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本人已經暗示,WhatsApp 應用程式確實將用於蘋果的 iPad 平板電腦,現在又有了更多關於它的證據。

 

WhatsApp 終於要有 iPad 版

WhatsApp 一直允許 iPhone 用戶和其他智慧手機用戶使用該服務,但這個 Facebook 旗下的通訊工具目前沒有 iPad 應用。在目前正在測試的測試版中,這種情況似乎很快就會改變。

WhatsApp 終於著手開發多設備 2.0,你可以把 iPad 作為新的連接設備。WhatsApp 正在努力增加對多設備的支援,該訊息應用的一個測試版顯示,在該服務推出多年後,它終於可以在 iPad 上使用。

WhatsApp for iPad 即將推出!多設備支持2.0版可連接 4 個裝置

WhatsApp 研發 iPad 程式

WhatsApp 終於在開發多設備 2.0,用戶將能夠使用 iPad 作為新的連接設備。就目前而言,Facebook 正準備推出對最多四台設備和一台智慧手機的多設備支援。

據 WhatsApp 發言人在接受 TechRadar 採訪時說,這項功能將讓人們在使用 WhatsApp 時不需要讓你的手機連接:

多設備意味著用戶將擁有與目前公共版本的 WhatsApp 網路版、桌面版和門戶版相同的功能,只是不需要連接你的手機。我們的多設備功能立即使使用桌面/網路和門戶網站的人獲得更好的體驗。而且它還將使我們有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對更多種類設備的支援。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