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正式推出 iOS 和 Android 轉移聊天記錄功能

WhatsApp 正式推出 iOS 和 Android 轉移聊天記錄功能

今年四月《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iPhone和Android將可轉移WhatsApp聊天記錄」,今天 WhatsApp 終於解決了聊天記錄的最大問題,就是無法在兩個不同的生態系統之間轉移他們的 WhatsApp 聊天記錄。因為 WhatsApp 已經正式宣布,它將很容易允許用戶在 Android 和 iOS 之間轉移他們的聊天記錄。

 

轉移WhatsApp對話記錄

對於希望在 Android 和 iOS 之間切換的用戶來說,最大的障礙之一,是他們無法在兩個不同的生態系統之間轉移他們的 WhatsApp 聊天記錄。

WhatsApp 在三星 Galaxy Unpacked 活動期間利用廣播時間宣布了這項新功能。 WhatsApp 在過去幾週對該功能進行了測試,並表示由於端對端加密,該功能很難實現,需要增加協助才能發揮作用。

WhatsApp 正式推出 iOS 和 Android 轉移聊天記錄功能

WhatsApp轉移聊天記錄登陸Android

WhatsApp 轉移聊天記錄功能將首先登陸 Android 設備,特別是三星智慧手機,允許用戶最初將聊天記錄從 iOS 轉移到三星智慧手機上。轉移將包括聊天記錄本身、照片、影片和語音備忘錄,並應在未來幾週向三星用戶提供。

WhatsApp 稱,實施起來很困難。由於訊息是端對端加密的,並儲存在設備上,遷移它們需要 WhatsApp、操作系統開發商和手機製造商的額外工作。換句話說,要想實現這樣的轉移,需要協作努力。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