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將蘋果 3D 地圖擴展到更多城市:增強導航

iOS 15 將蘋果 3D 地圖擴展到更多城市:增強導航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發布的 iOS 15 系統,Apple Maps 推出以 3D 方式探索主要城市的新方法。倫敦、洛杉磯、紐約和舊金山的地圖用戶可以體驗具有豐富細節、增強導航、沉浸式步行路線等的 3D 城市景觀。

在未來幾個月內,Apple Maps 將擴大具有 3D 視圖的城市數量。截至目前,iOS 15 用戶可以以更全面、更豐富的方式體驗倫敦、洛杉磯、紐約等主要城市。蒙特利爾、多倫多、溫哥華和更多其他城市將在明年推出。蘋果地圖團隊目前正在這些加拿大城市行進以建立他們的地圖數據。

Apple 服務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說:我們很高興能夠提供全新的 Apple Maps 體驗。地圖是瀏覽世界的最佳方式:它易於使用、設計精美,並且以隱私為核心構建。通過此次更新,我們將進一步推動地圖,為用戶提供更多方式來發現世界的自然美景並通過新的 3D 視圖探索城市。我們的目標一直是構建世界上最好、最準確的地圖。Apple Maps 的升級是這一努力的延續,具有隻有 Apple 才能提供的功能和對細節的關注。

iOS 15 將蘋果 3D 地圖擴展到更多城市:增強導航

蘋果詳細介紹了 iOS 15 中 Apple Maps 的改進。

蘋果地圖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將 3D 視圖擴展到更多城市。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